您的位置: 首页 >政策文件>详细内容

关于晋中市殡仪馆(新馆)变更部分收费项目名称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30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晋          

 

              市发改收费字〔2018214                   


 

关于晋中市殡仪馆新馆)变更部分收费

      项目名称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晋中市殡仪馆

你馆(新馆)2017年8月25日正式投入使用,经市发改委、市民政局实地调研,新馆在硬件设施建设、人员服务水平等方面都有了较大幅度提升,其中骨灰寄存方式尤其得到较大改善。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新馆殡葬服务收费管理,决定在原有收费标准不变的基础上,结合新馆实际,变更骨灰寄存收费项目名称。由旧馆的长廊、平房、楼房、思恩堂等高、中、低档三种骨灰寄存方式变更为新馆的智能寄存柜、

 

铁皮柜两种骨灰寄存方式(具体收费项目及收费标准详见附件)。

有关收费公示、服务监管及优惠政策等内容按相关规定执行。根据《山西省定价目录(2018年版)》有关规定,晋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晋中市民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殡葬服务收费监管的通知》(市发改收费字2016320)中与之相抵触的有关内容一并废止。  

本通知自发文之日起执行。

 

附件:晋中市殡仪馆(新馆)殡葬基本服务收费项目及收费标准

 

 

 

                           晋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晋中市民政局

                                                                          2018年8月28日


殡仪馆附表-副本.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