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策文件>详细内容

关于核定晋中市瑞纳绿洲园林绿化 工程有限公司停车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发改价格字〔2018149

 

关于核定晋中市瑞纳绿洲园林绿化

工程有限公司停车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

 

晋中市公用基础设施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统一市城区泊车项目经营管理权的请示》(晋中公投〔201810-1号)收悉。有关晋中市瑞纳绿洲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停车服务收费事宜,按照关于调整市城区机动车停车区域类别与停放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市发改价格字2018143号)的规定批复如下:   

一、路内停车服务收费标准2元/半小时.车位,停车时间不足小时按小时计费,依次类推。

连续存放24小时为一个计费周期同一车辆一个计费周期内累计收费不超过30元。

二、执行公务的警车和喷有执法标志的行政执法车辆、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军车免收停车费。

三、经营单位要实行明码标价制度,在收费地点醒目位置设置明码标价牌,接受社会监督。

四、本通知自2018年7月1日起执行。